阿毛學士照外拍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對於阿毛來說也是,我想他應該很久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了吧
今天要跟阿毛一起去拍學士照
地點是在新光醫院旁的小公園

說實在的,自己非常不擅長拍人
且今天的拍攝還真的是有難度,原因是因為學士服是黑色,襯衫是白色
當學士服曝光正常,襯衫就會白的發光
而人物臉曝光正常,天空也是會白的發亮!
因為不是專業的,沒有打光或遮光,所以拍得不是說很好,算啦,就降

以下開始看照片說故事,照片的編排方式為





1是這類群的第一張,2.3.4則是有相關的照片,也就是說我一次4張來說
而照片的大略說明則是會在這四張下面,
點選照片可以放大為1024 x 768格式,會有註解於下方,放大後,可以切換下一張或是上一張
每張都可以點選放大喔! 好了,說明說完了,開始吧!!!






趁著阿毛還沒來,測一下曝光值!大家也在著裝
愛寶的表情頗好笑,而往後的照片還是一樣好笑







阿毛來了,大家開始搶著跟阿毛拍照,而我也是,只不過我是很低調的在拍
這時其實還沒有很好笑的畫面出現,大家都還頗正常








終於選定背景開始拍合照了,其是這也是逆光,整個拍起來天空死白,
閃光燈又是一個高等技術,所以無法拍得很好
第二張愛寶感覺像是喝了酒,有酒醉的感覺,第三張的愛寶也是不知道這啥鬼表情
第四張則是小華在裝可愛,但大家卻不以為然








1.第一個景也拍得差不多了,開始轉移陣地
2.阿wei及時拿來了一頂學士帽,阿毛戴上後,結果鎂光燈閃個不停
3.記者會要開始了
4.請發表感言








1.開完記者會,就到旁邊的溜滑梯準備拍第二個景
2.結果有很多小朋友在玩
3.小朋友看到一群人,害怕的又衝回去
4.總算將小朋友搞定,開始卡位








卡位也卡好了,合照開始!!!(4張都是合照)








正要離開,突然滑下一個小蘿莉,頓時成為全場焦點








開始轉移陣地,要到階梯去拍合照啦!








這邊很難拍,天空與學士服不可能有相同的曝光,要馬過曝,要碼曝光不足
除非用閃光燈,但我不會用,一定不自然,拍人物果然經驗值不足,有待加強








趁大家不注意,按下快門!!!








大家開始拍些有的沒的,對了,注意看1.2這兩張小寶丟東西的表情,完全沒變,也真是厲害








整個開始惡搞








換個角度,由上往下拍!因為這樣人變順光,曝光比較正常了








準備大合照之前的亂拍,隨意的按下快門,可以發現許多的有趣影像








大合照,照了兩張,可惜的是另一張有點模糊,可惡








趁大家在休息,來個定時自拍吧!!人數有少了些,因為有些人有事先走了








休息了一陣後,開始又拍些搞怪的東西 ex:很不討喜的多頭觀音???








無法分類的單張

3 則留言:

  1. 有沒有推文功能

    我推

    回覆刪除
  2. 我裝可愛大家哪有不以為然!!!>"<

    哈哈後面那張獨照我好正!(爽呀)

    小華

    回覆刪除
  3.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
    costume jewel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