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XZ-1

話說已經有GRD3了怎又會入手Olympus XZ-1?
當然是心中的魔鬼作祟…………….的話,是不可能的

其實這是母親節禮物,送給我媽的一個大禮,不過錢的部分我只出一部分….大部分還是我爸出的啦,哈哈
有鑑於老媽喜歡隨便亂拍,但之前的DC光圈不夠大,高iso也不行,所以常拍出模糊的手震照片
所以送給老媽一台高階DC,成功率高一些,畫質也好多了,且不像單眼般笨重
況且老媽對於攝影不甚了解,給他單眼景深的控制我想很難掌握,還是用小DC卡方便且容易懂
反正容易手震就光圈最大開下去,反正景深還是很深



詳細規格就不貼了,反正網路上都有,這台最大賣點應該是望遠端依然可達2.5,拍照成功率及在光線微弱應該很有用
與GRD3的比較話,當然手感差了一些,自動白平衡我覺得GRD3比較準,不過這台xz-1拍人像的膚色感覺還不錯
優點當然就是變焦的方便性,還有那Olympus特有的”無恥濾鏡”

至於之後會不會拿來用?我想應該不會,畢竟都買GRD3了,還是好好用它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