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攝影魂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剪影!

今天看天氣不錯,就到了老地點外雙溪口來拍照
發覺這邊腳架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之前我來拍都沒有什麼人

前兩天桃園的天空燒很大,無奈在營區,無法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趁著放12假,回來拍個夕陽,但是很可惜只紅一點點,雲到最後都散了,所以就只剩霞光
拍來拍去覺得沒啥創億,看著不認識的攝影人,順手拍了一張,沒想到是今日最滿意的一張!

我漸漸的覺得在美麗的風景中,有人的影子在裡頭,會讓人覺得更真實以及更貼近自己的生活!
曾經在書上看到,晨昏的顏色就已經夠迷人的,如果一直在拍同樣的東西,那也不太會進步
單純的利用晨昏的顏色,也是可以捕捉美妙的一刻的!!



就是這樣,希望我的攝影精神能夠持續燃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