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Photo -2

話說最近blog更新的好慢,久久才PO一次文
唉……這也沒辦法,國軍online中,只有放假才能做想做的事,所以光是拍照就來不及了
寫個文章就成為奢求(恩…以我的文筆來說應該不算是文章,我看只是些流水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最近生活中的照片整理出來,彙整成一篇文章吧!

話說最近慢慢的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攝影再提升?
起先接觸攝影,常會去看Dcview及攝影家手札的藝廊來當作參考並且學習
不管是構圖啦、地點啦,也都是有樣學樣,
的確,照著那些論壇的有名氣攝影師所取的角度,拍出來的東西馬上就和一般人不一樣!且第一眼就會讓覺的這風景好漂亮

然而隨著快門數的增加,以及越看越多別人的作品後,首先會發覺,每次在國際上知名的照片,拍攝手法及構圖方式都和國內非常的不一樣
那些作品如果依照國內的標準,那應該有很多缺點,啥留白太多啦、前中後景沒有搭配好啦、啥暗部沒細節啦
然而那些作品卻能夠一眼便讓人為之一亮,深深的刻在腦子裡!!

一張照片便能透露出故事性,這樣的境界,我應該還達不到…….只能繼續拍!繼續加油啦!
說了那麼多,也不是在批評國內的攝影,畢竟要先練會基本功,才能讓自己更容易突破啦
且大家喜歡拍的地方,我也喜歡去!!因為我還是很庸俗的,如果大家都拍過我沒去拍,感覺就弱掉了!

 


火車要開啦!!趕緊道別!!
雙十國慶連假,和朋友到苗栗玩,勝興火車站中,有著迷你小火車!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途中看見一隻哈士奇,好帥阿!!我最想養的狗就是哈士奇!!






噓!!吵雜的火車站,有人睡著了!!






和朋友到林口的霧社街,天氣晴!!!





武德殿看出去的日落






休假時和朋友出去走走,總是能暫時脫離那迷彩的生活!









拍風景那麼多,然而有時也會想拍個人像
但是對於model的導引我則是像個白癡,所以我只能拍些隨興的人像…

話說板橋車站真是漂亮!








樂高台北城!






下雨天,和朋友出去買鏡頭!!朋友的Olympus pen,是台輕巧的隨拍利器!!






買完鏡頭,去日新鑄字行走走
兩萬個字庫,不知道多少個鉛字模,如同行走在字裡行間!!






一根根鋁條,不起眼,但多看一眼,便進入超未來感!






走著走著又是一陣大雨,躲進咖啡廳喝一杯
順便把玩一下這精巧的pen






被烏雲及雨水站領的台北城,陽光終於在今日攻破!







陽光總是令人感到希望







這隻螳螂大概再跟我比誰先眨眼的遊戲






最後來張18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