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火燒小油坑

昨天台北的夕陽其實滿精彩的,雖然不是火燒
不過黃得很有層次,可惜的是沒帶相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天….

想說今天天氣應該也是不錯,於是衝了大屯日出,
首先騎車就下一點點的毛毛雨,看天空沒啥雲,很好奇雨滴是哪來的
後來一上到主峰開始起霧,一陣一陣的,怕有意外於是下降高到,到小油坑的觀景台
果然高度一降下來,霧就沒了,從遠方的雲層開始紅,一路紅到頭頂上!
這次沒有用縮時攝影,如果有的話一定超精彩……

後來回家看的氣象,我想應該今天拍到的是颱風雲喔!!! 超爽的~~~~



天空開始冒紅了,光芒從遠方攻佔!!







魔幻時刻要開始了!!!
It’s show time!






看我照片的人都知道其實我都會修圖
不過今天說真的不修也超紅(縱使如此我還是要修!)






火紅的烈焰,劃破寂靜的天空






我好久沒拍到大景了!!!






最後來張黑卡人像!? (當然是不可能啦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