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點點雲

2015/ 9 / 9
這天的台北,天空很不一樣
許多人防著用手機紀錄下這美麗的天空,並且分享在臉書上

而我,則是到大屯山欣賞這美麗的雲彩
夕陽時刻,遠方的雲像是動畫師新海誠的作品般那樣的場景
不太真實的感覺







有人說這雲像是魚鱗,也有人說像棉花糖
我倒覺得像是綠豆糕?







太陽落入地平面底下,光線則是穿透天空
照耀在這點點雲上


我很喜歡日落時刻,天空與地面那色彩最豐富的一小段
日與夜的交替,形成了完美的漸層
上下分離的溫度感,分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而這時刻,我感覺橫跨了這兩個時空








攝影人捕捉美景,而我則是捕捉攝影人專注的樣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