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




侯硐在最近是個很熱門的觀光景點
原因是在這純樸的小鎮,可以看見許多的貓優閒的在牆上、屋頂睡覺或是嬉戲
而這裡的貓並不怕生,所以可以非常親近觀看他們的舉動
加上最近一些攝影人將侯硐的照片宣傳出去,所以現在的觀光人潮很多,尤其是假日

現在的侯硐世人比貓多,只要看到有一團人,我想那邊就應該有貓
如果是純粹想拍些貓的身影,那還真的是不簡單,光是等人走就要花掉一些時間
還沒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又有一團人走過來,老實說是真的"煩" (當然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煩")
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再去這地方

現在要拍要等到傍晚時人會少一些,且貓的瞳孔會放大,比較好看
等到開學之後的星期1去的話,人應該會超少,這時比較適合放慢腳步走走看看



一開始來這我是想拍這種感覺,但景不好抓,且要等沒人還真是難




這隻貓睡覺腳都伸的好直


















本來想拍正面,但正面好像就沒那麼可愛了,所以選側面這張




打地鼠中







目前拍貓最滿意的感覺還是在我家附近拍到的 "暗夜行者",感覺比較特別
而目前覺得拍到最可愛的還是在司馬庫斯的那隻貓,侯硐沒有一隻比的上(單純指毛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