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網誌小改版 3.5beta

這兩天將blogger小改了一下
最大的改變就是將 搜尋移到選單列的最右邊
看似沒什麼卻把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google的搜尋按鈕我試了好久都無法有效的替換成我要的圖片
一定都還有"搜尋" 這兩個字,最後用一招文字透明法,把這兩個字變成完全透明
只顯示底下的背景圖,目前在Firefox及google chrome都沒問題,就是IE有問題,字還是消不掉
算了,不管他了,反正很久沒用IE

再來就是標題大圖改成固定一張,不再是隨機播放,因為配合那排灰色的選單列配色
還有網誌標題小改一下,讓標題是露在框框外

我想這幾天可能還會稍微改一些東西吧,讓自己也讓其他閱讀的人(或許沒啥人看我網誌)更為方便及美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