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迷霧森林

趁著陽明山上起大霧時,我自己決定去山上一探究竟
這一趟也讓我再度找到了些秘境!




在溫帶國家很容易找到這樣的森林,然而在台灣可就難了,非得要跑到高山上才有機會
而要遇到夢幻的迷霧森林那也更是碰運氣


















濃霧中的巴拉卡公路,
說真的我還沒在這段路看過陽光串透樹林,形成耶穌光的情形,
也沒看過別人拍過,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見到






這次還找到一條我自己沒有過的步道,看起來也沒有很多人走
平常大概沒甚麼,不過起霧時整個氛圍就不大一樣了!










濃霧中的森林,不管是修成暖色或是冷色都非常適合,不一樣的氛圍!
所以我真的喜歡起霧時的森林!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阿泰。
    冒昧請問可以跟您約碰面一下嗎?
    我們有一個MV需要拍攝,想請問您關於前五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嗎?
    這是我的Email:
    otislutai@gmail.com
    麻煩您了。

    謝謝。感激萬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林那個在冷水坑水杉園,須付費才能進入拍攝(我覺得起霧才好看,沒起霧很普通)
      另外封面地點從https://goo.gl/Ni27cN 這個地方進入即可,起霧要碰運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