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instagram刪除了


這一星期時常有想把instagram刪除的念頭
而在今天,我把帳號刪除了
然而自己不是很確定,是一時衝動還是思考了許久的行動

有絕大部分是心情不怎麼好,而自己心情低落就會有想把自己孤立的想法
刪除各種社群帳號的想法都會一一湧現

然後覺得ig的追蹤人數很難再上升了
看一堆拍的鳥鳥的攝影師追蹤數一直上升自己卻停滯不前,
下了一推hashtag也沒啥作用,感覺自己都不懂攝影了

這種中二的事情雖說是小事情,但心情低落時就會把人氣這虛幻的心魔給叫了出來
加上發現自己帳號hashtag好像被鎖,完全顯示不出來了,任何tag都找不到自己的po文
再來就是每天不斷的滑別人的作品,已經陷入沒什麼讓自己驚豔的東西

這幾天思考,追蹤人數的意義是什麼,我用ig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確想讓照片增加曝光率,然而最近的po文各種實驗性的東西老實說也沒增加多少曝光
hashtag也失效,然後ig又三不五時要我電話驗證重新登入,換了密碼也沒用
本來ig有個暫停帳號的選項
但是我怎麼用都不給我使用,說我這個星期用過了不能用,可是我從來沒用過這功能阿!
被app搞得有點煩,各種狀況

反正我不是靠攝影賺錢,刪除帳號對我有何種損失?

似乎沒有
只是自己抓著虛幻的東西吧?
既然無法暫停,那我直接砍吧!


喜歡的攝影師點個網址照樣看的到
也許試試看暫時不看那麼多的作品好了

看看刪除ig能否讓blog多一點文章
不然很多時候發完社群軟體,就懶得寫blog了

4 則留言:

  1. 可是 我和很多朋友 都很喜歡你的作品耶~
    大家的桌布都會預設成你的攝影照~

    而且 我們都是原本打算互相推薦 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喜歡你的作品~ 哈哈
    至少我身邊有10幾個人 是本來就知道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 有次我帶家人去看病, 默默地看到醫師的雙螢幕 也都是用你的攝影作品...XD

      這年代社群媒體, 比較新的 像ig, 使用族群比較新, 用的人其實也沒有到很多...

      刪除
    2. 謝謝支持啦,我只是刪除ig帳號,但在FB、Flickr還有behance都保留我的作品
      刪除ig其實也是實驗看看,捨棄一個社群媒介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桌布一樣都發在blog中,想用桌布還是能找到的 XD

      刪除
  2. 在Behance上看到你的作品,然后看到个人网站。本来只是看作品不打算留言,但是看到你说在Instagram上的事情觉得有必要来鼓励你。非常喜欢你的摄影作品。请继续创作,加油:D

    回覆刪除